一个冷库

因为朋友们比较喜欢喊我绿绿,所以大家可以叫我绿绿啦♡♡

闲言碎语

心里想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是刀,仅关于队长的,复联四前提下




还是忍不住去想A4后,史蒂夫罗杰斯是如何度过他的余生的。

当与他一同从儿时走过来的人全都不在身边;当独自一人去和佩姬在一起;当回到曾经的家里里面了无一人;当傍晚时看到天边余晖犹如战火;当他已年迈,在现代沙龙上下意识与人推杯换盏;当耳边听到“队长”二字,回头却是他人;当看到路边的红头发女孩;当与新朋友喝酒时,对方笑着拍他的肩膀;当莎拉与巴基坟前的草深及脚踝;当冬天时,雪映了满眼的白;当早上去买菜时,有人跑着从他身边经过;当看到放在鞋子上的报纸;当他的儿女吵着要去科尼岛玩;当看到女儿床头的小熊……

无人理解他,也没人愿意理解他,因为他已经不是美国队长了,他会保持着他的性格,但没人愿意尊敬的也没人会关怀他,他像是被磨掉牙齿,打断爪子的老虎,人类也听不懂他的话,但好在人们给了他一个伴侣,所以他们坚信他会过上幸福而快乐的一生。

也许他的余生的确幸福而快乐,只不过他可能会想不起究竟自己身处哪一年,在种种即视感中迷路,或者误以为自己还是在冰里,一切只是梦境。

漫威,真有你的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一个冷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