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冷库

因为朋友们比较喜欢喊我绿绿,所以大家可以叫我绿绿啦♡♡

sam: buck…

一个人突然钻出来:你不可以叫他buck

sam盯着这个刚刚去领盒饭的steve,问:为什么不行

steve:因为那是我给他起的专属称呼

sam:啊,我现在要和他搭档了嘛,所以我就想着跟他拉进点关系,于是就从说昵称开始了

steve:你的意思是你也想要个对他的专属称呼?

sam:哈?

steve:那你可以叫他“嫂子”,这个可以作为你对他的专属昵称

sam:???

steve:或者是“罗杰斯夫人”“队嫂”“罗杰斯太太”,你挑一个吧

sam:。。。。。。

评论 ( 4 )
热度 ( 76 )

© 一个冷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