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冷库

因为朋友们比较喜欢喊我绿绿,所以大家可以叫我绿绿啦♡♡


心血来潮写了一堆傻不拉叽的东西。


史蒂夫是一个讨厌鬼,巴基如此认为。

大毛腿大毛手,两百磅的身体,睡着了就哼哼唧唧往他身上一搭,压得巴基喘不过气来。瓦坎达夜晚有点热,把他的大腿胳膊推下去时让巴基出了层汗,刚松口气准备合眼睡觉,史蒂夫的腿和手又缠了上来。


史蒂夫还很傻。

他留了一嘴大胡子,吃东西时汤汁什么的总容易溅到胡须上。然后过来对巴基亲亲蹭蹭,巴基就有点想揪他胡子。

他还喜欢在做@爱时对巴基舔来舔去,想一只大狗。

巴基只能努力不让自己把他看成一只狗狗,不然会让巴基觉得这有点太那啥了。


所有人都说史蒂夫完美无缺,只有巴基觉得他哪哪儿都是缺点。

有点傻,有点憨,笑起来还踮脚,太幼稚了。

不过看在他委屈的样子实在可爱,巴基就姑且不在意这些了。


巴基喜欢抱着史蒂夫的脑袋,喜欢搂着史蒂夫的脖子。

山姆对此开玩笑说这是巴基杀手的本能,这样的姿势把史蒂夫脖子扭断会比较方便。

不过实际上并不是的。

他喜欢自己的心脏贴着史蒂夫的呼吸,还很喜欢史蒂夫的脖子。那是他奇怪的XP点。

所以史蒂夫甚至不需要做点什么,只要露出超级士兵那结实的脖子,就会让他觉得这是在勾引他。


史蒂夫在家中总任劳任怨承担了大多数家务,巴基有时候觉得过意不过去,想要一起来做,不过他实在是太忙了。

史蒂夫给他做了那么多零食,他得忙着把它们给吃完。

还要忙着欣赏史蒂夫穿着围裙的身影,那肌肉结实的背影让巴基忙得很难挪开视线。

评论 ( 8 )
热度 ( 59 )

© 一个冷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