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冷库

因为朋友们比较喜欢喊我绿绿,所以大家可以叫我绿绿啦♡♡

看完指环王的哔哔赖赖(关于我的直女室友)

拉着我的崆峒侄女室友去看了指环王三(不过她也是弹性崆峒,谈到同志时觉得这是取向障碍,之前我跟她们说我谈了个女朋友时她又觉得好像没啥问题)。然后看到皮平梅里重逢时,她悄悄凑过来在我耳边问他俩是不是一对啊,我甚至都没有发现他俩有这个苗头!🤣

看完后她说她觉得小叶子真的好美啊,世界上怎么有这么美的男人,她又神情恍惚地说这电影好奇怪,她怎么感觉小叶子和阿拉贡才是一对🆘🆘,里面的男的们怎么看起来都有点特殊的情感。

吃饭时我又说其实我感觉弗洛多爱上了山姆,她深以为然,她说换做我是弗洛多我也会爱上山姆的,谁能不喜欢山姆呢?

阿拉贡和阿尔雯在一起,山姆和罗斯在一起,让她看起来真的很割裂🤣🤣一方面她觉得AL与山弗好像是真的,一方面她又真心祝福这两对,好像看到了刚开始嗑CP的我自己😆话说宝你的崆峒人设呢?!你不是说无法理解男的怎么会爱上男的吗?怎么这么轻易地就在阿拉贡和小叶子面前就瓦解了啊/bushi🤣她纠结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呀

真想拉着她去看霍比特人然后把她狠狠地拖进大王的美貌与索博的坑里/×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一个冷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