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冷库

因为朋友们比较喜欢喊我绿绿,所以大家可以叫我绿绿啦♡♡

狼妈在线教你怎么安慰委屈的老公,治愈爱人ptsd

     “他们知道不是那样的。”男人委屈地说,“我想否认他们,可是他们装作听不见。”

     白狼耐心地让男人躺下来,让他枕着自己的大腿。“你没必要去和他们争辩什么,是真是假他们自己心里也很清楚的。”

      男人翻过身,把长满胡子的毛茸茸的脸埋进了白狼的肚子里,“我很讨厌那样,那些人说话怪里怪气的。”

       他轻轻地抚摸着男人的头发,把散落到额前的发丝理到耳后,用指甲轻轻刮掉了溅在男人耳垂上的泥点,掌心蹭着男人的胡须,痒麻爬到了心里。

     “别气了,明天早上想吃什么?”白狼柔声问自己的丈夫。

      他的丈夫,史蒂夫,反而更加粘人地搂住了他的腰,“他们说两个我都留在过去,还和佩姬结婚了……你不会不高兴吗?”

      “你明明知道他们是在说胡话的。而且总提到人家,有点冒犯了。”白狼说着,轻轻笑了笑,“我该有些怨洛基了,没事给你看这种东西,现在都夜里一点了,你还不睡。”

      “我觉得有些生气,他们很糟糕,糟糕透顶。”史蒂夫爬了起来,黏黏糊糊地搂着爱人的脖子,把他扑倒到并不结实的窄小木床上。“这张床吱吱呀呀叫起来有点像我们在布鲁克林时的那个。”他把脸埋在白狼的脖子里,不老实的手到处摸索。

      “过两天我们可以做个新的。”白狼回搂住爱人。

      “不,这个就很好。你得贴在我身上。”史蒂夫搂着白狼的腰,呼吸吐在他的额头上。月光投在屋外的河流上,又被反射到小屋里的墙面上,白晃晃的,带着一股树林的香味。

      合眼了几分钟的史蒂夫还是意难平,睁开眼睛闹他的爱人:“你真的一点也不生气吗?”

       几乎再次睡着的白狼睁开眼睛,看到他在夜里也是闪闪发光的双眼,忍不住笑了出来,“有一点,可看到你这样子,我的气就全消了。”

     “我是不可能留在过去的……也不可能和红骷髅和解。那些人的时空观就像傻子似的,如果可以留在过去,我早就去救你了…过去的时间无法逆转,而不是历史不能被改变,无论做什么过去都无法改变。那是事实,谁也没办法。”史蒂夫把爱人搂得更紧了,“他们原谅过佐拉,于是九头蛇活到现在。我一定会把红骷髅的头当球踢的。”

      “……你现在说话有些像上个世纪的……”白狼迷迷糊糊地说。

     “我有点难过,其实……也不是很难过,只是……”史蒂夫的语气又变得委屈巴巴。

白狼睁开了眼睛,伸手把他从自己身上推了下去,让他在床上躺好。然后他翻身坐在了史蒂夫的腰上,解开自己的睡衣,“就来一次,一次之后就睡觉。”

      “好。”史蒂夫立即答应,又犹犹豫豫地加上一句,“明天我想吃你煎的馅饼。”

       “没问题,给我把裤子脱了。”

      ※%*,(+↑♂{""♀""}【】

      第二天,洛基本期待见到一个怀疑自我怀疑人生的史蒂夫.罗杰斯,却没想到这货比谁还精神,抱着盘子坐在小草屋前吃得要多香有多香。倒是平时对他怪不错的那个长头发人类,顶着乌青的黑眼圈,狠狠瞪了他一眼。

评论 ( 45 )
热度 ( 39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冷库 | Powered by LOFTER